资产报销预约的业务单号查询前缀分类

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419

一、在选择报销项时,请根据资产入账单 “财政大类”栏的7种资产类型(房屋及构筑物、通用设备、专用设备、文物和陈列品、家具用具装具及动植物、图书档案、无形资产)点选相关“选择资产信息”。


二、在“资产查询条件”根据资产单据上的具体信息,通过填录“业务单号”或“经办人”后,点击“查询”并勾选具体报销涉及的资产记录信息。


在上述界面查询时,录入“业务单号”,须根据资产的“财政大类”,给资产编号加资产类型序号前缀。如下图所标示,财政大类为“通用设备”,单据号为“DJ2010****”,完整的“业务单号”为02_DJ2010****。


不同资产类型的业务单号参照下表。例如,专用设备,单据号为DJ20101057,在查询页面搜索时,应录入03_ DJ20101057


序号

财政大类

前缀

业务单号(前缀+单据号)

1

房屋及构筑物

01_

01_DJ********

2

通用设备

02_

02_DJ********

3

专用设备

03_

03_DJ********

4

文物和陈列品

04_

04_DJ********

5

图书档案

05_

05_DJ********

6

家具用具装具及动植物

06_

06_DJ********

7

无形资产

07_

07_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