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246

 5月21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丽华,副行长黄建峰、林平,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赖海榕、郑家建,双方相关业务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林平、赖海榕分别代表银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刘丽华在致辞中指出,福建师范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双方在对公信贷、师生金融业务服务、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她用“赋能社会、赋能未来、赋能创新”表达了对双方深化合作的期许,表示将一如既往服务师大、给力师大,希望双方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更多银校合作共赢的美好篇章。

王长平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在基本建设贷款、师生金融业务服务、学校财务信息化应用等方面,为学校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好评。他表示,此次合作是银校双方推动协同创新、实现合作共赢的一件大喜事、大好事,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服务社会职能,加强与银行的合作,谱写新时代高校与银行“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的绚丽篇章。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与我校将本着“银校协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拓展业务合作领域、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开展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结束后,李宝银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远程监控中心和智能化体验厅,充分感受了中国建设银行“服务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的金融科技创新成果。




签约仪式现场



李宝银一行参观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远程监控中心和智能化体验厅



                   (财务处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