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教职工的工资卡或存折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974



关于我校教职工的工资卡或存折有关事项通知


经与农行协商,农行可为我校教职工的工资卡或存折账号办理免银行短信通知服务费,但根据相关文件规定,须由学校统一报送相关资料,且一年只能办理一次。

我处将于41日前往农行办理我校教职工的工资卡或存折账号免银行短信通知服务费相关手续。若各单位教职工需要变更工资卡或存折账号的,请按附件所需内容报送本单位办公室。各单位统一收集后,于325日前报送加盖了单位公章的纸质版一份至财务处计划管理科,并将电子版发送到财务处计划管理科邮箱(jhgl@fjnu.edu.cn)。望大家互相转告。

温馨提示:

1.工资存折账号如果是以13180110×××××××开头,需升级成以13180046×××××××开头,才能办理免银行短信通知服务费。

2.我处只是负责办理向农行提交我校教职工的工资卡或存折账号免银行短信通知服务费的材料,无法帮助办理开通银行短信通知业务。

3.开通银行短信通知业务按银行规定需本人持身份证和银行卡或存折到农行网点办理,可在年度内任何时间办理开通业务,敬请未开通银行短信通知业务的我校教职工自行前往银行办理开通手续。

由此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银行卡或存折账号变更情况表.xlsx


                                          财务处

                                           20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