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住宿退费的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694

各学院:

      1. 本学期学生住宿日期统计期间为2月15日至7月3日。若学生在寒暑假期间有住宿的,学校 不收费。

    2. 请各学院再次核实学生在2月5日至7月3日期间的住宿情况,并于7月3日17点之前将电子表格发送到sfgl@fjnu.edu.cn邮箱,以便我处做好学生退费的准备工作。(特此提醒:不得发送经压缩后的电子表格)

      3. 请将签章齐全(含学院签章和宿管中心签章)的纸质版表格(表格中需备注“本表与x月x日发送的电子表格数据一致”的字样)于7月8日17点之前交至财务处收费管理科,用于本学期学生住宿费退费的财务附件。

      4. 在此之前如已发送过“xx学院第二学期学生住宿费应缴情况明细表”的学院,烦请重新发送,并将制表日期改为最新发送日期。

      5. 请提醒学生保管好此次登记的建设银行储蓄卡,该卡信息资料已存入学校财务系统数据库,今后学校发放给学生各类的奖助金及酬金均将发放到本次登记的银行卡上。

     以上若给您工作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财务处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