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本科生入学注册报到缴费须知

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6111

2018-2019学年本科生入学注册报到缴费须知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学籍学历管理细则(试行)》(闽师教201733号)第十三条文精神,学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注册报到日时缴清学费、住宿费、代办费等相关费用,否则不能参加学校课程学习和考核。因故(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或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不能按期缴纳费用的学生,应在注册报到日起一周内向所在学院办理暂缓缴交手续。

具体缴费流程如下:

一、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国建设银行”。

二、点击屏幕下方的“悦生活”→“生活缴费”→点击公众号所发信息中的“点击这里,立即缴费”(蓝色字体)→选择“教育服务”项目→选择其中“学杂费”项目→选择“福建省”、“福州市”、“福建师范大学”后点击“下一步”。

三、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点击“查询”即可见到缴费项目。

四、核对学生信息无误后→点击“缴费”→输入“支付账号”:输入“建行卡卡号”;输入“证件号码后四位”:为支付建行卡卡主身份证号后四位→完成缴费。

五、本缴费流程仅支持“中国建设银行卡”缴费(也可由非学生本人的“中国建设银行卡”代缴)。

咨询电话:0591-22867507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财务处


         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