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已有建行信用卡授信额度调整申请和福建公安便民龙卡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3浏览次数:6578

通  知

 

各部门:

        为方便广大教职员工办理已有建行信用卡授信额度调整申请和福建公安便民龙卡申请,建行仓山支行将于近期上门到我校免费办理

此项业务,办理信用卡调额所需材料:身份证、信用卡卡片,办理福建公安便民龙卡申请所需材料:身份证、行驶证。

        有意向办理的教职员工可于2013年3月25-26日到行政楼附楼(就业中心旁)进行办理,请大家相互转告。

 

 

宣传材料:

        为加强银校合作,提升高校教师信用卡用卡满意度,我行现面向贵校推出建行信用卡便捷调额业务和福建公安便民龙卡免费受理。

(一)信用卡调额申请

        针对已有卡教师客户,我行将根据教师的职称或职务对原有卡片直接进行授信额度的调整,教师仅需出示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填写申请即可,具体授信额度标准如下:

职务或职称

信用卡额度

校领导、享受特殊津贴专家、博士生导师、处级干部、教授

20

副教授

10万元

科级干部、讲师

5万元

一般员工

3万元

        备注:具体额度以实际审批调整为准,无卡教师新申请建行信用卡,卡片授信额度标准同上。同时,3月份为我行高校办卡推广月,我行面向各大高校推广建行信用卡,新申请办理信用卡的教师可获赠价值50元的充值卡一张,礼品500份,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二)福建公安便民龙卡受理

        福建公安便民龙卡IC信用卡是由福建省公安厅和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联合推出的集公安便民服务和金融功能为一体的信息卡,是本省汽车类机动车行驶证的辅助信息卡,可实现持卡进行车辆维修、车辆定期检验(年检)、补牌补证、二手车过户登记和交通违法处理、缴纳罚款等一系列公安车辆管理便民项目。按福建省公安厅公告要求,2014年6月1日起,全省全面实现使用福建公安便民龙卡办理上述公安车辆管理便民项目。

特色功能权益

福建公安便民龙卡芯片中存储持卡人的机动车信息数据,可有效提高车辆交管业务的办理效率。主要具备以下特色功能权益:

(一)机动车维修登记

持卡人在车辆维修登记时使用福建公安便民龙卡,快捷实现车辆信息登记。

(二)辅助车辆年检

使用福建公安便民龙卡中读取并打印车架号码拓印模,免除手工填表等一系列繁琐手续,快捷办理车辆年检。

(三)车辆过户

福建公安便民龙卡是智能型高级IC卡,从卡内读取相关车辆信息,快速办理二手车交易手续。

(四)车辆补牌补证

读取卡内机动车信息,快捷补牌补证。

温馨提示:2012年6月1日起,对本省注册登记的汽车类机动车免费配发福建公安便民龙卡。8月1日起,进行车辆维修和车辆定期检验(年检)时,必须同时申领福建公安便民龙卡。

专属功能权益----服务车生活, 实惠又实用

1.免费发卡,免收年费:客户可免费办理福建公安便民龙卡(精英版),更可享受终身免年费待遇。

2.积分换油:消费积分可在指定加油点、按照一定比例兑换加油卡等好礼,积分兑换比例为2‰。

3.免费紧急施救服务:客户可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热线(0591-95533)免费享受全省道路救援服务,包括现场快修(含换备胎、泵电)和就近拖车。每卡每个自然年度限3次。服务车辆为核定载客人数在7人座(含)以下的非营运机动车辆。

4.特惠租车礼遇:客户拨打至尊租车客户服务热线400-678-8588,或直接到至尊租车全国网点预约租车,凭福建公安便民龙卡直接享受租车价格优惠,并免担保、免押金等专享礼遇。

5.代扣代缴:客户可在办理卡片同时,开通建设银行信用卡代扣代缴服务。目前可以为客户代扣移动手机话费、移动手机支付、有线电视费、高速路通行费。

 

联系人:中国建设银行福州仓山支行 牛晓晶

联系电话:0591-83428504 13600890070

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下藤路23号中国建设银行福州仓山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