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27浏览次数:565

 

根据省教育厅财务处通知,现将2013年会计继续教育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31017-18日。上午830分至1200时;下午200-500时。

二、培训地点:福建农林大学禧强楼学术报告厅。

三、培训对象:师大各单位(部门)持证财会人员。

四、授课教师及培训内容:

1第一讲:福建省教育厅审计处处长陈自强《关于教育经费审计的若干问题》

2第二讲:福州大学教授胡继荣《高校财务制度解读》

3第三讲: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教授袁新文《科研经费管理》

4第四讲:福州大学教授王小英《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

五、报名方式:

1、根据省财政厅(闽财会[2013]18号)的要求,本年度须采取网上报名,进行面授培训。本次培训班网上报名截止日期1015。凡经过面授培训考试合格的会计人员,其继续教育信息将在福建会计信息网管理系统数据库中及时保存和处理,方能直接打印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2、操作步骤:登录福建省会计信息网,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http://gl.fjkj.gov.cn/Home),首次登录本平台的会计人员须点击首次登录激活,输入身份证号码(须与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身份证号码一致),密码是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数。

3、进入页面选择本年度继续教育提示,点击面授培训,出现本年度继续教育面授点培训报名,点击会计主管部门“福建省财政厅”,选择面授点“福建省教育会计学会”,选择培训班 “福建省教育会计学会继续教育培训”。(详见附件1

4、网上报名成功后,请各单位(部门)将报名情况填报《福建省教育会计学会2013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登记表》(详见附件2),于20131010将纸质文档一份以及电子文档,连同报名人员的会计人员从业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IC报送学校财务处。

六、培训费:培训费每人260元(含教材费等)。

七、交通:需要学校安排集体乘车前往福建农林大学的人员,请于20131010日前向财务处报名。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佳    联系电话:22867501

Email:cwc@fjnu.edu.cn

 

 

 

福建师范大学财务处

2013927

 

附件:

1、网上报名流程图示

2、               

福建省教育会计学会2013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登记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会计证档案证编码

身份证号码

备注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