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闽侯支行为教职工送三重福利

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1998

中国农业银行闽侯支行为教职工送三重福利

一重惊喜——个人信用贷款,为您打造专属优惠

1、低利率。利率按国家基准利率上浮25%,月息4.53‰,1万元每天只有1.51元利息哟!

2、额度高。贷款金额最高30万元,可循环使用,贷款期限1年。

3、纯信用。无需任何资料,纯线上,全自动,免担保,随心还。

4、申请便利。申请渠道:网银或掌银均可。登录农行网上银行,进入“个人贷款--网捷贷”菜单,点击“立即申请”即可申办。网捷贷业务办理从申请至放款仅需三个步骤,实现全过程以分钟计的高效、便捷融资服务。

(注意:贷款资金不得流入证券市场、期货市场和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房地产市场,不用于国家法律法规明确规定不得经营的事项)。

:个人信用贷款业务咨询:林建军( 客户经理):13705901145

二重惊喜——全福州按揭最低9

一手房按揭贷款,农行利率最优惠:目前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最低可按基准利率打9折(月息3.68厘)示例:一手房贷款利率差别比较

贷款100万元利息差额(等额本息)单位:万元

项目

应付利息(10年)

应付利息(20年)

应付利息(30年)

基准利率

26.7

57.1

91.1

**9.5

25.3

53.8

85.7

农行9

23.9

50.6

80.4

农行节约

1.4

3.2

5.3

:个人按揭业务咨询:林建军( 客户经理):13705901145

三重惊喜——ETC闽通信用卡

闽通信用卡助您秒过高速--高速通行最优惠--九折

针对客群:福建省内非营运私家车主

产品特点:金穗闽通信用卡,绑定ETC打九折,助您秒过高速!

新客户免费赠送ETC设备。

申请条件:年龄在18-65岁之间,信用记录良好,具备按期还款能力。

申请资料:申请人身份证、行驶证、保单、近半年银行流水(优质客户免提供)、保单、近半年银行流水(优质客户免提供)。

:ETC业务咨询:林清( 经理):1396080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