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学生缴费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6031

一、收费标准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各类学生收费项目与标准的通知(主页信息公开栏可查看)

  

二、网上缴费平台学生缴费流程

   1.进入网上缴费平台

登录福建师范大学财务处网站(http://cwc.fjnu.edu.cn/),点击主页的“网上缴费平台”。

 

02

   2.登录

点击后可以获取登录二维码,打开“STAR”APP,使用APP自带的扫码功能扫描该二维码即可完成登录。

 

   3.核对

登录平台后,“费用支付”模块会自动显示登录学生当前的缴费信息,核对无误后可勾选缴费项目,点击右下角的“支付”进行缴费。

  

点击“支付”后将跳出缴费信息核对提示,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缴费。

  

   4.缴费

网上缴费平台提供了“微信支付”和“建行网银支付”两种缴费方式供学生自行选择,选择支付方式后,点击“下一步”即可进行缴费。

 

 

三、电子发票下载

学杂费缴交完毕后,待15个工作日可在“电子票夹”小程序上查询发票,并自行下载打印。鉴于票据量大,可能稍有延后,敬请谅解!(点击此处即可查看电子发票领取指南

联系我们

收费管理科咨询电话☎ :0591-22867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