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财务处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732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财务处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启事》的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

2.面试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财务处。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定为60分。

(三)面试流程:报到—抽签—候考—面试—离场

三、资格复审

各面试考生请于8:20前到达候考室报到并进行资格复审,需提供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核原件,收复印件1份)。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入校前

报考人员需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1.《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纸质版;

2.“福建健康码”(入校时现场出示);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入校时现场出示);

4.考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即可);

(二)入校时

面试当日请报考人员尽可能提前到达学校旗山校区东门,预留足够时间配合校门口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和身体健康检测。校区只允许本人进入,随行人员不得进入校区。

(三)进入考场

报考人员到达面试地点后,将填写好的《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交给工作人员,出具身份证接受工作人员的核验。考生进入考场和离开考场时需严格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

(四)面试结束后

报考人员在面试结束后,带好随身物品,安静、有序离场,不得聚集、喧哗,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五)不得参加面试的情形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均不得参加面试: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未能配合属地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的报考人员;考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或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不能按要求提供《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材料,或健康码、行程卡等不符合考点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其他不符合考点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

(六)自觉承担防疫责任

外地考生应提前关注了解本人现居住地及福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即日起做好自我健康防护及各项赴考准备工作。福州市对外来人员的疫情防控要求详见最新版的《福州市出行防疫政策》和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http://www.fuzhou.gov.cn/zgfzzt/swjw/fzwj/)发布的最新《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对高、中风险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入(返)榕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防疫具体措施要求将结合疫情发展态势,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部署,及时调整、补充、完善,请及时关注网站最新通知。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请考生仔细阅读通知,严格遵守时间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未按规定时间到达考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结束后,拟录取人员名单及体检事宜将在财务处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3.请所有考生及时加入QQ群(316359069)便于公布信息。

4.联系电话:0591-22867509。

 

附件: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财务处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面试名单.docx

附件2: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财务处

2022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