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党支部与经济学院2020级财务管理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1030下午,联学共建活动在经济学院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侯建雄处长纪检委员江轶副处长及其他支委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俞建群、副书记叶龙祥,2020级财务管理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参与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短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聚焦党的二十大对财税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当前经济形势,畅谈交流学习体会。毕业生党员还就考研、考公、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作了交流,老师们一一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俞建群表示,希望双方能在组织联建、活动联办、品牌联创、发展联促等方面深化共建交流,进一步提升双方党建质量。

我处党支部书记侯建雄处长强调,希望双方党支部赓续多年共建的优良传统,创新联学方式,提高共建成效,在加强学习、聚焦建设、深化交流等方面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