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35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集中理论学习,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会议由支部书记侯建雄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侯建雄书记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会议强调:1.《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行为的规范和指引。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理解《条例》的丰富内涵,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完善各项长效机制,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财务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