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开展个人所得税政策解读及年度汇算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更好的让学校师生了解个税年度汇算清缴政策和操作流程,深入了解个税相关政策,更好享受政策红利,322日上午,我处邀请仓山区税务局一行进校,为广大师生开展个税年度汇算清缴培训。仓山税务局林铭耀副局长,侯建雄处长、陈俊芳副处长,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各机关部处综合科负责人、各单位财务经办人员参加。培训会由副处长陈俊芳主持。

会上,仓山税务局干部张未蔚从个税汇算清缴政策、个税汇算操作指南和常见问题三个方面进行培训,围绕汇算的主要内容、汇算的情形、可享受的税前扣除,办理时间、方式、渠道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在随后的答疑互动环节,耐心细致解答了与会老师现场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我校师生及时了解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变化和具体操作流程,充分享受到个税减税红利,有助于顺利完成我校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